close

Hello 各位 :)

在上一篇我寫的產後瘦身減肥文章 【經驗分享】產後瘦身變辣媽,輕鬆甩肉16kg!

許多跟我一樣有產後瘦身減肥困擾的媽媽對於我吃完美纖維膠囊跟速淨纖維茶輔助有些疑問

因為那篇文字已經很多就再另外寫一篇

順便附上近照一張XD

產後減肥產後瘦身easyte完美纖維膠囊纖維茶  

登登~~冬天是最容易大吃大喝的時候,看看我!!整個身材曲線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咪>///<

我絕得自己現在這樣的樣子非常好

不是瘦到乾比八,而是勻稱身材比例剛剛好~

 

★完美纖維膠囊輔助產後問答QA★

 

Q:完美纖維膠囊會不會一直要吃下去? 如果不繼續吃會不會胖回去?(許多中藥/西藥/減肥藥都有類似停吃就復胖問題..)

A:我現在平日都喝超速/速淨纖維茶來促進代謝輔助減重,產後瘦下來不用太開心,因為更重要的是維持身材...

而完美纖維膠囊則是大餐/聚餐還有前鎮子過年的時候才又拿出來吃!停吃完美纖維膠囊並沒有復胖的問題,因為它不是減肥藥,所以不會有這問題,也不會產生依賴性,他是非常天然的保健食品。

 

 

Q:只靠完美纖維膠囊可以瘦多少?

A: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如果你代謝很好,可能不用運動光吃完美纖維膠就會瘦!但我生過小朋友後代謝很差,而且孕期也胖很多,所以我是還有再搭配運動以及飲食控制跟哺餵母乳。

 

Q:完美纖維膠囊怎麼吃效果才會好?

A:午晚餐飯前半小時吃一顆,平日要補充約1500cc的水分來促進代謝。如果你跟我因為懷孕開始便秘的女生,在購買時一定要跟賣家說你有這個困擾,他會給你第三代加強版的完美纖維膠囊,效果真是棒到沒話說!像我現在沒有便祕問題就吃第二代完美纖維膠囊,不然第三代對我來說有點太強了...

 

Q:完美纖維膠囊孕婦可以吃嗎?

A:之前我也有問過賣家這個問題,孕婦是不能吃完美纖維膠囊也不能喝纖維茶的喔!因為懷孕期間媽咪需要提供寶寶非常多的營養,只是要注意懷孕期間不要胖太多,不然產後瘦身真的很辛苦~(去看診時醫生都會告知孕期只能胖多少的範圍,當醫生要你注意飲食時,嘴巴就要克制不要再大吃了,千萬不要想反正是胖寶寶不是胖我,當生下來後一堆肉還掛在身上,這時候才知道胖到誰就慘啦~)

 

Q:完美纖維膠囊和纖維茶有副作用嗎?

A:我自己吃沒有副作用,非常溫和都不會腹瀉痛子痛,而且吃了完美纖維膠囊後饑餓感有降低哦!但每個人代謝率不一樣,所以減重效果不同,只要持續快走運動+飲食控制+完美纖維膠囊輔助就會瘦下去!

 

 

以上就先這樣吧!日後有想到什麼再來補上~

但因為我並非賣家也不是業配,只是將真實的食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未避免廣告嫌疑有任何問題請google找完美纖維膠囊或纖維茶就會出現賣家了!

減肥也要有正確的觀念並不是依賴這類輔助食品就會瘦(除非你很年輕or代謝超級好)

所以養成良好運動習慣+飲食控制+輔助食品~才會有相輔相成減重瘦身效果喔^^

產後瘦身運動 產後運動 小s產後瘦身 產後瘦身法 產後瘦小腹
產後瘦身操產後瘦身方法產後 瘦身 食譜產後瘦身霜
產後瘦身法產後瘦身衣產後瘦身母乳產後瘦身肚子產後瘦身餐
產後瘦肚子後肚子鬆產後瘦身肚子產後肚子恢復馬克媽媽產後瘦身瘦大腿


延伸閱讀:

【經驗分享】產後瘦身變辣媽,輕鬆甩肉16kg!

arrow
arrow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