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完美纖維膠囊纖維茶幫助產後瘦身變辣媽,輕鬆甩肉16kg!

拖好久終於寫了產後瘦身文出來~
本文只是我的瘦身方法,不一定適合全部的產後媽媽,畢竟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但我依照這些方法讓我約三個月左右就比我產前更瘦了3公斤!
現在我產後減肥成功,瘦下來真的讓我自信很多,所以分享給跟我一樣有產後肥胖困擾的媽媽們

 

 jecSbytnw5IiYCOF_xxl  

 

產後瘦身一直是許多媽媽的困擾
生過小朋友的都知道,生完小孩後代謝變得很差,不容易瘦下來
而且做月子期間我還有在餵母奶,不敢刻意節食減肥,怕這樣會影響奶水寶寶吃不飽
有餵母奶的媽咪也都有深刻體會「餵母奶真的很容易餓」,隨時都會想要吃東西!吃不飽啊!

所以一開始產後減肥真的對我來說好困難~

好在加入幾個餵母奶的社團或是在Babyhome參考媽媽們的經驗分享
讓我受益良多也真的瘦下來共減了16kg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產後瘦身經驗給大家參考!

產後減肥產後瘦身easyte完美纖維膠囊纖維茶  

▲這是去新設花海拍的ㄛ~看我是不是真的瘦超級多的呢!!

好奇我吃的產後瘦身輔助食品就看這篇吧【經驗分享】吃完美纖維膠囊輔助產後瘦身減肥

3

◆產後瘦身:勤餵母奶消耗500大卡

根據「國際母乳哺育期刊」(International Breastfeeding Journal)曾發表文章證實,餵母乳有助於產後瘦身,餵一天母乳所消耗的熱量,大約是400至500大卡熱量,相當於慢跑1小時。
是不是很心動?只要餵一次母奶就可以消耗這麼多熱量!
但是餵母奶很容易肚子餓,所以哺乳媽媽要選擇吃優質蛋白質食物像是雞蛋、雞胸肉、牛肉、魚肉...等,以及多喝清淡的湯湯水水像是白開水、速淨纖維茶都可以。

千萬不要覺得餵母奶可以瘦就大吃大喝,不然只會讓你瘦的速度變慢,還有可能變胖!因為坐完月子後就返回職場上班,母奶就沒繼續餵了,如果當初有繼續餵應該會瘦更多~

 

 
◆產後瘦身重點:快走運動燃燒脂肪

快走是有氧運動,所以會燃燒全身的脂肪!大推薦!
「美國心臟學會」所發表的研究指出,快走跟慢跑,其改善身體高血壓、高膽固醇、糖尿病的效果上,幾乎是一模一樣

最重要的是對於有高血壓或心臟病的病患,快走反而比慢跑好上許多,可減少運動對身體的負擔。

快走運動對於產後媽媽來說也是非常好的瘦身運動,也容易持之以恆喔!
剛開始我只能快走運動十五分鐘,然後慢慢拉長以及加快走路速度到三十或甚至四五十分鐘
因為我比較懶,盡量保持在一周運動三次,每次至少快走運動三十分鐘
我只運動一個多禮拜,穿褲子就明顯鬆了一些,產後想快速瘦身的媽媽一定要加入這個運動喔!

 

1420621172-3863012266_n    
◆產後瘦身重點:代謝差就靠窈窕食品來輔助

有生過小孩的媽媽一定有個感受,就是生完後代謝真的好差!以前隨便運動隨便瘦啊~
好在朋友介紹這個「速淨纖維茶」給我喝,喝了之後上廁所都很順暢,而且又可以提升代謝加快減重速度!這款就是Babyhome很紅的產後代謝茶喔^^因為哺乳期間都要喝許多湯湯水水,

所以我速淨纖維茶都當哺乳茶一天沖泡三包來喝,比喝油膩膩的湯品好太多了!仔細看了一下成份,裡面有山茶花、白鶴靈芝、山苦瓜、青木瓜、清明草、桑葉、七葉膽、真珠草、山芭樂、柿子葉、楊梅草、葛根、五葉松、侯伯茶、紫蘇、靈芝、羅漢果、小麥胚芽。青木瓜的功效就不用多說了,母乳媽咪好需要。但這邊指的小麥胚芽跟會抑制泌乳的麥芽是不一樣的喔!來跟大家介紹這款窈窕食品「完美纖維膠囊」,這款哺乳期餵母奶也能吃!

我有吃完美纖維膠囊來輔助,我都放在午晚餐以及大餐飯前都會吞一顆完美纖維膠囊來阻斷澱粉吸收,吃完美纖維膠囊搭配速淨纖維茶搭配運動真的瘦很快哦!如果發現懷孕馬上停止食用就可以了

 

116664570_4531n  
◆產後瘦身重點:飲食習慣調整

是的沒錯!在一開始我以為餵母奶隨便都可以瘦的情況下,我並沒有很節制飲食,因為餵母奶很容易餓想吃什麼就亂吃
但當我發現這樣吃只會讓自己越來越胖之後,我就開始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主要是戒掉油炸類跟飲料
飲食吃的清淡些,肉類主要吃雞胸肉跟牛肉,然後多高纖蔬果,還有每天都會沖泡速淨纖維茶來喝
有時候甚至會蒸地瓜來吃,地瓜也是產後減肥很好的幫手喔!記得要用蒸的~我都放在早餐或中午吃~

 

 759512_1394503950_07601  

經由以上的努力,讓我約三個月左右就比我產前更瘦了3公斤!
產後66公斤減到50公斤,而且下半身真的差很多,尤其是我的屁屁跟大腿~真的細很多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我做到了,相信妳們也可以的~

詳細產後瘦身問題或增加奶水方法可以底下留言問我喔!完美纖維膠囊纖維茶幫助產後瘦身變辣媽,輕鬆甩肉16kg!

arrow
arrow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